张杰登歌手引两极热议 回应:自己看

2014年01月15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杰写真 张杰写真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我是歌手》正式宣布,第二季首位补位歌手由励志歌王张杰领衔,在成功抓住大众眼球的同时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对于张杰的加盟,有人评价他是新生代歌手中最具号召力的代表,但也有人认为他过于年轻,不足以和韦唯、韩磊等老牌歌手抗衡,甚至调侃他“走后门”。

  网友调侃称,曾经参加过《快乐男声》的他,又娶了芒果台当家一姐谢娜,难免被人说成“自家人”。对此,张杰似乎早有“躺枪”的“觉悟”:“在大众眼中,我有很多身份,但这次我希望站在这个舞台上,只想告诉大家‘我是歌手’”,而在第三期节目播出之前,到底是真实力还是不够格,大家也只能在讨论中等待现场的答案了。

  正面评价:少见全面歌手

  韩磊(歌手):他热爱音乐,并且从音乐里能够真正找到自己,这样的歌手并不多了,他这么年轻已经很不错了,他是一个很完整很全面的歌手。

  韦唯(歌手):他的表现很好,声音也好,不仅唱出了华丽高音,而且唱出了歌的华丽感和厚重感。

  沈佳娴_Victoria(网友):虽然我不是张杰的粉丝,但我觉得他唱歌绝对是实力派的。他都还没开始唱就攻击他,未免也太不厚道了。

  美美luna(网友):张杰要上《我是歌手》了,对于我们这些喜欢听他唱的歌迷来说是得多期待啊,可想而知,《我是歌手》的收视率又得爆涨啊。

  《我是歌手》现场观众:许多人都不知道张杰要来,所以听到他的名字不少人惊讶。紧身蓝色西装三件套,显得很瘦的样子,唱的不错,特别是唱到高潮部分吼起来了,让许多人站起来尖叫。认识他这么多年,今晚这首是我听到的最好的一次!太棒了!屌爆了!一万个赞!

  负面评价:太嫩了不够格

  岭南的橘子(网友):好无聊,他就不能不参加选秀节目吗,没有再比的必要了好嘛。

  小小潇潇翠翠(网友):不想做无意义的人身攻击,但这次上“我歌”的韩磊、韦唯、曹格、张宇个个都是老牌歌手,相比之下,张杰就太嫩了,不觉得他会走很远。

  嘟嘟之后_KIKI(网友):虽然相信《我是歌手》这种节目不至于低智商到这么明显的开后门,但张杰会被黑很多程度上是因为大家没怎么关注过他唱歌,都记住他和娜娜的事儿了。

  火影卡卡西来也(网友):对选秀艺人没什么好感,也不觉得选秀艺人适合来我是歌手,这次又有张杰和周笔畅,只有人气有什么用啊。

  娟布拉斯科(学生):当年“快男”只拿了第四名,张杰参加“歌手”是为了赌气吧?有没有实力没关注过,但是这次强手如林,你保重吧。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