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敏成功直通春晚 喜极而泣拥抱妈妈

2014年01月20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小敏喜极而泣 汪小敏喜极而泣
汪小敏晋级春晚 汪小敏晋级春晚

  新浪娱乐讯 《直通春晚》歌曲类终于迎来了巅峰大决战之夜,最终,种子音乐的汪小敏经过三轮鏖战,携手华晨宇、李琦、肖懿航,获得了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亲手颁发的春晚邀请函,最终成功通春晚。

  汪小敏演唱的第一首歌曲《天堂》,被朗朗大赞唱法特殊,嗓音颜色变化自如;而后的一首欢快的《带我到山顶》,更被王杰极为称赞“想鸡蛋里挑骨头都挑不出来”。一曲娓娓道来的《白月光》让汪小敏成功PK掉快男人气选手左立,被宣布成功晋级春晚的汪小敏喜极而泣。她深深的感谢这一年来给予她支持与帮助的公司与广西卫视及央视,还有她的歌迷,尤其是她的妈妈。汪妈妈在此次《直通春晚》过程中,全程陪伴女儿,是女儿最坚强的后盾。汪小敏把晋级春晚后喜悦的拥抱,第一个献给了汪妈妈。而随着汪小敏成功登上春晚的舞台,她全家都将从南宁飞赴北京,陪她在北京过年。而大年除夕夜,汪小敏的南宁亲友都将守候在电视机前,为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她加油打气。

  赛后的媒体见面会,汪小敏和华晨宇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汪小敏直言两个人其实就是在比赛中建立了很好的“革命情感”,比赛后也将共同登上春晚的舞台。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