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再登央视春晚 新生代聚集年轻观众

2014年01月22日09:28  新浪娱乐
张靓颖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2014央视春晚[微博]在即,张靓颖[微博]二度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消息最早一拨被公布。大张伟[微博]、王铮亮[微博]、华晨宇[微博]等新一代内地歌手和新人也纷纷将登上春晚舞台,由此可见对年轻观众的把握,也将是未来的娱乐圈趋势。

  从去年起,央视春晚在哈文[微博]的执导下,央视春晚导演组大刀阔斧全面革新,拉拢更为年轻化与时尚化的更多受众。去年的央视春晚导演哈文受访时也曾表示,张靓颖适合央视春晚,所以才会选择她。今年央视春晚,动作更加“变本加厉”,首先大换血的就是导演组,不仅是换,而且是大挑战,原本的电视导演换成了电影导演冯小刚[微博]。在歌舞类和语言类节目上比例的大调整也非常惊人,语言类仅存四个节目,重点俨然放在了歌舞节目。

  张靓颖今年已经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王铮亮、华晨宇等新一代实力派、年轻偶像通过《我要上春晚》的舞台纷纷登场。这证明了新生代的崛起,证明主流媒体、华语乐坛给予新人越来越大的支持与发展空间,只有大胆更新换代,才会全盘进步。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