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郭采洁春晚演唱歌曲《答案》首播

2014年01月23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坤郭采洁 杨坤郭采洁
郭采洁 郭采洁
杨坤 杨坤
杨坤郭采洁春晚演唱歌曲《答案》 杨坤郭采洁春晚演唱歌曲《答案》

  >>>点击试听《答案》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杨坤[微博]新推出了与郭采洁[微博]合唱的歌曲《答案》。该首歌曲运用R&B的慢板曲风,由梁芒[微博]作词,杨坤亲自谱曲,并力邀郭采洁合唱。杨坤的沧桑嗓音与郭采洁甜美的歌喉相得益彰,使一曲《答案》唱出了对爱情的致敬。杨坤郭采洁也将在马年春晚现场演唱这首《答案》。

  杨坤亲自谱曲 力邀郭采洁合唱        

  《答案》是由梁芒作词,杨坤亲自作曲的歌曲,杨坤在写歌的时候就下定决心找一个甜美可爱的女孩和他一起合唱,在电视上出现的郭采洁立马吸引了他的视线,觉得她的声线很符合这首歌曲的感觉,于是邀请郭采洁合唱了这首歌曲。         

  由杨坤和郭采洁合唱的《答案》,运用R&B的慢板曲风,在调侃与哼唱之中,将对爱情的纠结与体会表现出来。爱情的形式纵然有很多种,而每一种存在故有其意义与道理。就如同誓言一样,或许某一天变成了谎言,而个中意义,只有当局者才能感受到。

  杨坤郭采洁深情对唱 致敬爱情       

  郭采洁和杨坤用味道、天气、美酒与咖啡等比喻爱情。将抽象的概念变得具象化,引发听众更多共鸣与感受。由此不难看出,爱情的变化仍旧是无规律可循的,但无奈之间却有属于自己的权衡标准,正如歌词所言“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计算”。杨坤和郭采洁男女对唱组合抢眼,杨坤的沧桑嗓音与郭采洁甜美的歌喉相得益彰。(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