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奇迹》观众被催眠 单臂托起魔术师

2014年01月24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魔法奇迹》观众被催眠 手臂承重百余斤 《魔法奇迹》观众被催眠 手臂承重百余斤
《魔法奇迹》金牌魔术师郭汛杰现场催眠 《魔法奇迹》金牌魔术师郭汛杰现场催眠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18:20分,央视音乐频道(CCTV-15)《魔法奇迹》神秘来袭。国际魔术大师轮番登场,带来不同寻常的创意魔术秀。纸牌?硬币?钥匙?身边最普通的小物品竟然可以如此奇妙?催眠术?读心术?大变活人?奇迹就发生在你的眼前。国内外优秀魔术师齐聚一堂,引领您进入这最具创意和惊喜的魔法世界!

  Nicky Yang炫目开场:撞球的一百种玩法

  被誉为“魔术王子”的国际魔术师Nicky Yang炫目开场,小小的撞球在他纤长的指尖上充满奇幻魔力。正当观众们投入在他的精彩表演中时,王子一张嘴,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一枚拳头大小的撞球放进嘴里,霎时间所有观众都为他倒吸一口凉气,因为这枚撞球的大小刚好填满整个口腔,根本无法吐出,也不可能吞下。NickyYang究竟如何破解这一僵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胡凯伦王禹争先献爱 浪漫情节充满魔力

  本周“魔力二人转”环节中,“天才魔术师”胡凯伦与知名魔术师王禹将魔法带到舞蹈室,用创意魔术获取妙龄少女的芳心。两位魔界高手将在众人的围观注视下,用普通的纸牌玩出新花样,制造出只有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浪漫情节。从怀疑到惊叹再到羞涩,女孩的态度为何有了180度大反转?她又会选择谁的示爱?获胜的魔术师如何利用钥匙和戒指这些日常物品表达胜利的喜悦?现场近距离见证奇迹的主持人杜悦、嘉宾白雨和梁艺馨,尖叫连连,大呼过瘾。

  女孩被现场催眠  手臂平伸承重百余斤

  在魔法科学院中的任鲁豫任博士,巧用“一指禅”令“央视阳光新主播”边策身体一动不动。面对金牌魔术师郭汛杰,刚刚破译催眠密码的任博士为何头冒冷汗?原来,现场观众中一名乖巧的女孩竟然被郭汛杰现场催眠。令人吃惊的是,女孩并非向往常被催眠者一样紧闭双眼,而是睁着双眼意识清醒。当体重百余斤的郭汛杰,单脚站在女孩平伸的手臂上时,所有人都捏了一把汗!这是真的吗? 1月25日18:20分,《魔法奇迹》给你惊喜。

  1月30号上午9:40,节目精彩瞬间即将回放;2月3号—2月6号春节期间每天18:00,敬请锁定央视音乐频道,与国内外顶级魔术大师共同见证奇迹发生。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