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周立波想上春晚 索要冯导电话

2014年01月24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蔡明[微博]、李连杰[微博]、周立波[微博]担任评委的央视综合频道节目《出彩中国人》正处于录制过程中。近期的录制现场来了一位想上春晚的选手,周立波称也想上春晚,还要给冯小刚[微博]打电话,春晚常客蔡明则指出李连杰也未上过春晚是不想接受邀请。据悉,该节目将于2月9日在央视综合频道开播。

  在蔡明筹备春晚之时,由她出任评委的《出彩中国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录制中,节目将于年初十晚八点档在央视综合频道开播。两边来回跑,蔡明免不了把春晚的心情带到节目录制现场。更巧合的是,近期节目录制现场也来了位想上春晚的选手,同坐评委席的周立波见状忙出“歪招”,怂恿蔡明给冯小刚打电话,威胁他如果今年不让这个选手上,她也不上了。蔡明还没来得及搭腔,评委之一的李连杰倒是一脸认真地反驳道:“我听说这也不是冯小刚说了算的。”李连杰还试图安慰选手:“你看,我也没上过春晚,春晚不是唯一。”此番好意却遭蔡明当场“拆穿”:“你没上过,是因为人家请你,你不去!”

  蔡明的无心之言,道出了多年来李连杰与央视春晚[微博]擦肩的真正原因。一心只想拍电影、做公益的李连杰对春晚无心恋战,但《出彩中国人》的另一位评委周立波,却总时不时加入到春晚话题的讨论之中。当蔡明规劝选手别把上春晚当做人生终极目标时,一旁的周立波酸意十足:“那是因为你已经上过了!而且你上了不止一次,老实说我都想上春晚,你站着说话不嫌腰疼,自己上过叫人家不要上……”周立波在《出彩中国人》录制中喊着要上春晚,也让外界多了不少猜测。有消息称,总与央视春晚失之交臂的周立波,有望在马年春晚上表演相声《南腔北调》。最新曝光的春晚节目单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相声《南腔北调》”赫然在册,不过暂属于待定节目。这个节目到底上不上,主演是不是周立波,目前还都是未知数。(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