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笠笠亮相天津春晚献唱《马到成功》

2014年01月26日23:4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笠笠现身天津春晚开场 陈笠笠现身天津春晚开场
陈笠笠演唱《马到成功》 陈笠笠演唱《马到成功》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2014年春晚于近日录制完成,青年歌唱家陈笠笠受邀参加,并演唱了她最新推出的马年贺岁单曲《马到成功》。

  当天,天津春晚的演播厅布置得格外喜庆,让所有到场的观众都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气氛,伴随着十几个舞蹈演员,陈笠笠第一个登场,一袭深蓝色时尚长裙让观众眼前一亮,首次出镜的优雅披肩卷发更是显出别样的韵味。随后,她为天津观众带来了自己马年贺岁新作——《马到成功》的处女秀,动感的电子音乐、欢快的节奏让观众耳目一新,顿时沸腾了全场,一开始便把大家带到了热闹的节日气氛中。

  据悉《马到成功》是陈笠笠2014年即将在中国及美国同步发行的个人新专辑《中国12生肖》中的其中一首“马”,我们曾在CCTV青歌赛上听到的《老鼠嫁女》也将收录其中,《中国12生肖》中的每一首作品都将是值得期待的精品之作。与一般民歌不同的是,《马到成功》是一首结合了电子音乐元素的民歌,词、曲、编出自中国电子音乐先锋人物李小兵之手,录制更是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电子音乐设备。在其倾力打造之下,这首歌在歌词上充满励志向上的正能量,展现了一种为理想而努力奋斗的不屈与坚韧;编曲上传统民歌融入时尚的电子音乐给听众带来了全新而震撼的听觉体验。而陈笠笠更是展现了她令人叹为观止的唱功,在民族唱法与通俗唱法上都有着极高造诣的她驾驭这首创新之作也是信手拈来,甜美的嗓音中既有民歌的原滋原味也有电子音乐的时尚气息,二者在其歌声中浑然天成,令现场观众颇感震撼。

  据了解,这台精彩的晚会将于正月初一晚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而早在2011年,陈笠笠就参加了天津卫视春晚,献唱开场曲目《年年步步高》。此次再度携手,陈笠笠希望能通过天津卫视向全国人民送上她的新春祝福,并借“马年第一天就有陈笠笠”之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马上有成(陈)”。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