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书尽非必输尽 玩“花牌”狂赢李佳薇

2014年01月27日07:2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佳薇与毕书尽玩“花牌” 李佳薇与毕书尽玩“花牌”
李佳薇与毕书尽分享美食 李佳薇与毕书尽分享美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来自南韩的Bii(毕书尽)和来自马来西亚的李佳薇在台湾演艺圈发展,特别准备家乡年菜“捞生”、“年糕汤”互相分享。此外,Bii也教李佳薇玩在韩国过 年时必玩的“花牌”。一开始李佳薇的分数稍微领先,却激起Bii的胜负欲,不留情的狂扫牌面,让新手李佳薇无力招架,最后Bii以14比4大胜,还嚷想再玩一局。

  台韩混血的毕书尽(Bii) 与来自马来西亚的李佳薇首次搭档主持电台大年初五过年特别节目,两人取了个团名叫“B+”,节目中不只讲中文,还有台语、马来语跟韩文,俨然是个空中多语教室。Bii播李佳薇新歌《像天堂的悬崖》时,并不知道“悬崖”的意思,在李佳薇细心地解说后现学现卖,比喻要面对开工的感觉就像站在悬崖,被称赞一点就通。

  平时鲜少碰面的两人,当天准备了家乡年菜让对方品尝,李佳薇喂Bii吃马来西亚过年必吃的“捞生”,指导他将七种颜色的食材不断往上捞起,同时口中念着吉祥话“捞得风生水起”,捞得越高象征运势越好;毕书尽则喂李佳薇品尝“韩式年糕汤”,年糕汤在韩国代表长一岁的祝福。

  今年农历年Bii将与父母、弟弟一起在南韩度过,这也是睽违8年第一次全家人都到齐一起过年。Bii最期待可以吃到妈妈做的菜,“就算是泡面也无所谓”。 兄弟相差7岁,Bii则是个有求必应的好哥哥。之前弟弟来台,Bii带他吃铁板烧竟花了七、八百块,食量惊人的程度让Bii印象深刻。 ETToday/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