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琦登央视春晚 受青睐唱压轴贺岁

2014年01月31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琦给大家拜年 李琦给大家拜年
李琦与冯巩合影 李琦与冯巩合影
李琦与小粉丝合影 李琦与小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凌晨伴随着不绝于耳的鞭炮声,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央视春晚圆满落幕。相比往年,今年马年春晚可以说歌舞升平,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选用了不少人气选秀歌手加入表演名单。作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总冠军,“蘑菇头”李琦凭借强劲实力登上央视春晚舞台,还受到了冯导赞赏,在这个马年盛会的末尾献上一曲。

  春晚选秀歌手开趴 李琦压轴贺岁

  现在的选秀节目如走马灯般你方唱罢我登场,能从中走出来并受人注目的歌手已寥寥无几。今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冯小刚几乎集结了所有人气和实力俱备的最新选秀歌手,被网友称为选秀艺人大Party。李琦作为最热歌手之一,登台前便十分受瞩目。

  春晚上,这四人也像战友一般连番登台,每人分别献唱一曲,最后形成四人组唱。开唱前李琦代表好声音与浙江卫视花旦主持伊一一起给大家拜年,祝大家心想事成。随后,“蘑菇头”李琦作为呼声最强的选秀冠军之一,身着潮装礼服,在组唱中压轴独献一曲改编版《青春舞曲》,活力十足,他凭自身特点和实力全新演绎了这首经典老歌,再次展现他的好声音。

  人气旺实力强 神速连登央视春晚

  去年,年轻的李琦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舞台上一鸣惊人,其自带情感的声音和强大演唱功底征服了所有人,并最终成为第二季总冠军。作为导师张惠妹[微博]口中的“蘑菇头”帅哥,李琦每次登台都实力平稳,魅力十足,而亲和开朗的性格也使他吸引了大批粉丝。

  继《好声音》后,李琦便马上受邀参加央视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在参与过程中就已经成为网友心目中上春晚的大热门,最后他不负众望,轻松晋级,拿到了央视春晚的直通票,亲手接到冯小刚导演的邀请。

  不仅如此,在央视春晚前夕,观众们还看到李琦在CCTV网络春晚上一展歌喉,其演绎的《趁早》博得了全场掌声和粉丝的热情尖叫。

  冯导:唱歌有味道

  除夕之夜,“蘑菇头”李琦的歌声陪伴着观众度过了新的一年。此次,李琦献唱央视春晚不仅受到粉丝欢迎,更得到了总导演冯小刚的赏识。冯导之前受访时特意谈到,当时看《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时,李琦给他的印象很深刻,“那个蘑菇头李琦,他唱歌尤其是唱情歌,非常有味道”。看来李琦比赛时就已经受到冯小刚导演的关注,其自带情感、充满磁性的声音不仅征服了一众评委和导师,还征服了冯导。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