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超》曹轩宾阿兰联手对抗华谊陈楚生

2014年02月08日09: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楚生 陈楚生
陈楚生 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将于明晚播出的深圳卫视《中国音超》第一场半决赛中,乐华娱乐联队将与海蝶音乐联队联手,与华谊兄弟[微博]音乐联队展开厮杀。联合对战作为《中国音超》半决赛阶段的全新模式,三方主将阿兰[微博]、曹轩宾[微博]、陈楚生[微博]将在赛场上呈现更为激烈的对决。

  凭借出色的唱功和舞台表现力,分别来自华谊兄弟音乐、乐华娱乐、海蝶音乐的陈楚生、阿兰、曹轩宾均通过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的赛场争夺战成功进入半决赛。在该赛场上,三位主将所演绎的歌曲各不相同,但他们身上也有着不少共同点。不仅唱功了得,且均以能够准确把握和传达歌曲的情感见长。此外,作为联队主将,三人在稳定“军心”方面发挥了极大作用。

  在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的初、复赛中,有着“楚公子”之称的陈楚生分别演唱了《夜夜夜夜》与其原创歌曲《我知道你离我不远》,十分打动人心;“唯美歌姬”阿兰所带来的《回望》、《凤凰》也令人对其印象深刻;实力唱作人曹轩宾则以《樱花舞》与唱尽北漂族辛酸的《你不在北京》令人动容,三人的优异表现在备受好评的同时更让人对其《中国音超》半决赛之路更为期待。不过此番再战,阿兰将与曹轩宾联手,带领乐华娱乐与海蝶音乐对抗陈楚生所率领的华谊兄弟音乐联队众猛将,在赛场上展开厮杀。高手对决后,究竟谁能成功跻身《中国音超》总决赛赛场,令人十分好奇。

  不仅三位主将的表现让人期待,在明晚的《中国音超》第一场半决赛中,华谊兄弟音乐联队所派出的“霸气女王”尚雯婕[微博]与原创才子刘明辉,也无疑为华谊增加了筹码。而乐华娱乐联队队员扎西顿珠[微博]虽在复赛中被淘汰,但因是复赛被淘汰队员中得分最高的两位队员之一,也成功“复活”进入半决赛赛场。在《中国音超》这场音乐界的“华山论剑”中,战况之激烈已足以预见。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