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率领众好友为冬奥会创作新歌

2014年02月09日03:30  北京青年报
张震岳张震岳

  本报讯(记者 崔巍)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刚刚开幕,近日张震岳[微博]所属的本色音乐公司受中国奥委会邀请,由他率领MC HotDog热狗[微博]、姚中仁、青年嘻哈组合顽童MJ 116等一众好友,为冬奥会创作了一首新歌《Super Duper Fly》,以此为运动员打气,同时展示冰雪运动的“白色魅力”。

  这首《Super Duper Fly》不仅由张震岳、MC HotDog热狗、姚中仁及顽童MJ 116共同创作,而且几人联袂献声,唱出了冬季项目运动员在冰雪上跳跃飞扬的豪情。其后的MV摄制团队更奔赴北京、上海乃至美国多地,拍摄了集训中运动员的风采。两岸艺人运动员携手合作,也照应了歌词中“这场胜利是我们一起营造”、“我们像是梦幻队”之语。

  张震岳介绍说,歌曲采用快节奏的嘻哈与电子混音,意在传达冰雪运动员张扬活力、挑战自我的精神。张震岳还表示,歌曲主题词“Super duper(极其出色的)”同时也是青少年男女崇尚突破、勇于超越的个性象征,流行偶像搭配专业运动员,更能让年轻人对冰雪运动的花样风采产生共鸣。“配合索契冬奥会这一热点,推出这首洋溢动感节拍的乐曲,一方面是祝福参赛运动员发挥水平,赛出风格;一方面是期待年轻人在MV的感染下,踊跃参与,促进中国冰雪运动的全面发展。”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