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爱,不解释》夺信诺榜唱片销量冠军

2014年02月13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信诺榜榜单 信诺榜榜单
张杰 张杰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最新一期的信诺唱片销量排行榜(sino chart)火热出炉,天娱传媒旗下歌手张杰新专辑《爱,不解释》勇夺综合榜、华语榜两大榜单的冠军。至此,发行六周的新专辑总销量已突破四万张。

  值得一提的是,工作满档的张杰虽然还未举办签售,又历经元旦、春节等节假日,但《爱,不解释》发行以来,至今依然保持每周销量近万张的强进势头。

  作为中国大陆地区最大的唱片销量统计机构,信诺榜(Sino Cahrt)于2009年成立,并于当年设立4万的白金唱片标准,并以批发商的订单资料作为精准统计依据。在《爱,不解释》中,除了已被奉为张杰经典的暖心情歌之外,出道十年来的追梦心路,多元化的歌曲主题,令人惊喜的明快曲风也让乐迷眼前一亮,另一方面,张杰在《我是歌手》中喻情于歌,表达对音乐、世界的尊重和热爱。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