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迎师生在全国德艺双馨总评选中获奖

2014年02月13日22:18  新浪娱乐 微博
老师及获奖选手 老师及获奖选手

  近日,由中国艺术家协会、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暨全国德艺双馨十周年颁奖盛典于正月初七在北京落下帷幕。由全国优秀青年词曲作家、德艺双馨全国优秀艺术教师赵迎培养并选送的声乐专业学生刘诗梦、包瑜婵、贲克霖分别获得了本届德艺双馨全国总评选银奖和铜奖。

  获得本次全国总评选声乐类童声组银奖的7岁小选手刘诗梦来自雅安市汉源县,去年国庆父母带着她去成都拜访赵迎老师,赵老师让她唱了几首歌曲之后,当场就决定收她做学生,从此父母每周都带着她从家乡汉源去成都找赵老师上一节声乐课,诗梦的父母说:虽然从汉源到成都往返一趟五百公里的确很远,但是为了孩子能遇到这样的老师我们也觉得很值得,孩子不但要学习歌唱更要学习做人,现在不但孩子学到了很多,我们也懂得了很多。要学习就要考核,在短短4个月的学习中老师让孩子参加了三个比赛,比赛结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获得本次全国总评选声乐类流行唱法银奖的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大三学生包瑜婵表示,自己是从大二第一学期开始跟随赵老师学习流行演唱的,曾两度荣获德艺双馨四川选区声乐类流行唱法银奖。自己从四川赛区到全国总决赛,这一路的比赛不如说是一路的成长。这段时间里,在紧张的赛场之外,更重要的是一种学习的心态。抱着这样不计得失的心态,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也结交了优秀的朋友,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中肯点评。我想这是比赛所带给我最大的意义所在。

  获得本次全国总评选声乐类流行唱法铜奖的贵州罗甸民族中学高三学生贲克霖告诉记者,自己是去年11月在好朋友的推荐下从贵州一个小县城远赴成都拜赵迎老师学习音乐的,原来在家乡学的是美声唱法,结果听了赵老师的课才发现,所谓的美声唱法跟自己想唱的流行歌曲其实完全不是一个概念、不是一个味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是练声方法决定声音结果。

  作为一名德艺双馨全国优秀艺术教师,赵迎老师在为学生们的成绩感到欣慰的同时,也阐述了自己对于德艺双馨的认知:想给人留下好印象要靠礼貌,想得到认可和任用要靠才华,想得到长久的提拔和重用要靠德行,走上社会,能力就是财富,人品就是前途,角色就代表人格,只有德才兼备,才能可持续发展。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