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卓文萱将携手献唱《元宵喜乐会》

2014年02月14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曹格 曹格
卓文萱 卓文萱

  新浪娱乐讯 曹格、卓文萱将携手甜蜜献唱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而曹格也将在明天开启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初体验,大展综艺功底。

  作为湖南卫视的2014年春节收官大作的《元宵喜乐会》,将于2月14日晚19:30直播。今年元宵佳节恰逢西方情人节,作为该晚会唯一的一组男女搭档,曹格和卓文萱将携手献唱经典情歌《梁山伯与茱丽叶》,为晚会增添一丝甜蜜气息。

  今晚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曹格不仅将带来轻松愉快的《起床歌》,也将和卓文萱将组成“情侣档”,携手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梁山伯与茱丽叶》。在众多经典对唱曲目中,《梁山伯与茱丽叶》一直是情人节最热门曲目之一。恰逢今年元宵节和情人节撞期,这首歌也十分应景,既温馨又浪漫甜蜜。曹格和卓文萱将会营造出怎样的浪漫气氛?敬请锁定2月14日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曹格此前在《我是歌手2》中的表现让人记忆深刻,为经典歌曲赋予全新的灵魂,在其意外爆冷出局之后仍获观众和众多音乐人力挺,人气持续飙升,众多节目及演出的邀约也接踵而来。在今晚的《元宵喜乐会》后,曹格也将于明日再度登陆湖南卫视,与邓紫棋、尚雯婕一起开启《快乐大本营》的“初体验”。节目中,曹格将一反以往给人忧郁深情的形象,与何炅、谢娜率领的“快乐家族”的主持群大玩游戏,展现他不为人知的搞笑功力。曹格“综艺咖”的表现,如何令主持人们都大为赞赏?欲观详情,请锁定2月15日晚8:10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