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台湾开播 李玟甜蜜呼每日情人节

2014年02月14日13: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选秀节目《中国梦之声》将于2月15日开始在台湾播出,其中两位导师,资深制作人王伟忠[微博]及歌手李玟[微博],特别现身开播记者会,为节目壮气势。李玟身穿花色洋装,走红地毯巨星范儿出场,她与王伟忠默契好,一搭一唱笑料不断。李玟还装嫩假扮素人学员清唱,在现场飙高音展绝佳技巧,相当令人惊艳。 

  《中国梦之声》中不乏来自台湾的选手,如孙自佑等也曾参加过台湾的选秀节目,曾在台引起不少话题。而第一季的冠军李祥祥当天也特地现身,与两位导师重逢话家常,令王伟忠感触良多。他曾制作《超级星光大道》长达七、八年,当初受邀出任导师他坦言相当五味杂陈,但能看到台湾选手在更大的舞台发光发热,他也相当给予肯定。 

  王伟忠更是在现场大爆Coco的料,笑她爱把学员称做“baby”之外,又常在节目上感动大哭,一哭就把好几小时化好的妆给哭花,补妆让大家等半天,逗得Coco笑得花枝乱颤。 

  李玟当天特地飞来台北站台,她透露当天就得赶飞机回去,与老公共度浪漫情人节,她希望每年两个人都尽量空出时间共同度过情人节,今年也不例外。谈起老公,她大呼“每天都像过情人节”,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文/留三益)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