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为霍尊《卷珠帘》编曲 对其有信心

2014年02月18日07:3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 原创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日前已结束“唱片初选”和“选歌大结局”两阶段的录像,15日和16日两天,节目在嘉兴继续开战,进行刘欢组和周华健组的新一轮节目录制。尽管经验丰富,但在四个导师中率先开启新一轮节目录制的刘欢还是自喻“小白鼠”,“比自己唱歌还紧张”。

  《中国好歌曲》进入“主打之争”,作为率先开录的一组,刘欢坦言自己花了大半个月的时间,在年前就已经和捞仔展开了8首作品的编曲工作,“自己唱歌还没紧张过,昨天开场我挺紧张的,因为费了很大劲,编曲忙了半个多月,排练了很久,生怕有些细节上出问题。”

  刘欢表示,自己编曲的原则就是帮助每个学员实现他想要但没办法做到的东西。从录制现场来看,不少学员的原创歌曲确实都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被大家熟知的霍尊的《卷珠帘》,经过改编后别有一番风味,无论歌词还是编曲都有比较大的变动。对此,刘欢表示,之所以敢大刀阔斧地帮《卷珠帘》进行更宏大的编曲调整,是出于对霍尊演唱能力的信任,“如果唱作人的演唱能力有限,我会比较小心,但对霍尊我很有信心”。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