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巡演22日登成都 偶像粉丝共演音乐剧

2014年02月18日09:13  新浪娱乐 微博
苏州站爱情主题音乐剧获好评 苏州站爱情主题音乐剧获好评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2013快男巡演苏州站圆满落幕,宁桓宇、张阳阳、饶威联袂带来的情人节主题音乐剧收获了一片好评。2月22日,快男巡演即将登陆“蓉城”成都,白举纲、宁桓宇、贾盛强荣归故里,倾情加盟音乐剧环节。据悉,将有三名幸运粉丝参与其中,他们将与偶像共演一段温馨的回家主题音乐剧。

  苏州巡演上,导演组首次启用音乐剧环节,饶威、宁桓宇、张阳阳三位以情歌见长的快男,将《遇见》、《你不在》、《愿得一人心》三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串成了一段完整的爱情故事。这段表演抛弃了以往简单的歌曲联唱的方式,在情歌演绎的基础上加入独白、动作、表情的设计,展现了快男音乐天赋之外的表演才华,令台下粉丝惊喜不已。因为苏州音乐剧的舞台效果甚佳,从成都站开始,每一站都将保留音乐剧环节,且每一段音乐剧将由三位快男合作演绎。

  为了给粉丝送去更多福利,导演组将从粉丝群里挑选合适人选,参与音乐剧的表演。22日成都站将产生三名幸运粉丝,他们将分别与白举纲、宁桓宇、贾盛强饰演一出对手戏。消息一出,粉丝群里瞬间炸开了锅,不少人期盼这个好机会能落到自己头上。而粉丝与偶像第一次近距离互动,会产生怎样意想不到的舞台效果,也成为了大家热烈讨论的话题。另一方面,“I see you”环节将得到全面改版,被偶像选中的粉丝,将得到私人订制的的独家礼物。

  22日四川省体育馆,快男巡演成都站,一场粉丝狂欢夜即将拉开序幕。此外,3月1日厦门嘉庚体育馆,3月15日杭州黄龙体育馆,快男与你不见不散。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