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现身《北爱》观影 透露5月发专辑

2014年02月18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满文军与董冬冬 满文军与董冬冬

  新浪娱乐讯 2014年2月16日晚,满文军受邀参加《北京爱情故事》电影观赏会。据悉,邀请满文军观影的便是其好友,也是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的音乐制作人董冬冬、陈曦夫妇。继夫妻二人携手创作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在春节晚会中大获好评后,《北京爱情故事》中的音乐又再度让人们感受到董冬冬、陈曦夫妇的音乐魅力。

  满文军刚刚见到董冬冬,就热情的握手和拥抱,他说,我非常喜欢董冬冬、陈曦夫妇的音乐作品,它们包含了充沛的情感与扎实的音乐功力。满文军还透露,在今年5月份即将推出的最新个人专辑中,也有和他们夫妇二人密切的合作。

  看来,董冬冬、陈曦夫妇邀请满文军观赏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亦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而满文军复出后的最新专辑集结了董冬冬、陈曦夫妇等一线音乐制作人,有了他们保驾护航,满文军对自己也充满了信心,他希望做一名无坚不摧的“音乐斗士”,将最打动人心的“满”式情歌带给大家,分享美好与感动。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