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三夺城市之星 苏州巡演迷倒高材生

2014年02月18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苏州站华晨宇再夺城市之星 苏州站华晨宇再夺城市之星
苏州站华晨宇 苏州站华晨宇
华晨宇与粉丝互动 华晨宇与粉丝互动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上周六,历史名城苏州上演了一出热闹非凡的音乐集体秀。当晚,快男冠军华晨宇[微博]压轴登场,超高的票房助他成功拿下本站“城市之星”。至此,华晨宇一口气夺得武汉、深圳、苏州三地城市之星。

  当晚,华晨宇一连演唱了四首歌曲:《You raise me up》、《寂寞先生》、《Feeling good》、《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标志性“华式”音乐让台下粉丝大呼过瘾。出道不足半年,华晨宇的名字被众人熟知,其粉丝群体更是跨越各行各业,各大年龄段。在当天的歌迷互动环节,华晨宇就遇到了一位北大学霸粉,她说在北京大学有一群非常喜欢华晨宇的火星人,其中有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因为欣赏华晨宇自由的音乐态度与生活态度,他们共同组成了“华晨宇守护团”。这名学霸粉更是热情邀请华晨宇来校游玩:“我们北大的鸡腿饭非常有名,花花你过来吃,火星人请客。”素有“吃货”之称的华晨宇自然经不住美食的诱惑,在回赠粉丝签名台历时,还不忘写下“你欠我一餐鸡腿饭”的字样。

  在快男赛事中,华晨宇被冠以“天才”的美名;巡演舞台上,他展现了十足的音乐潜力;在各大晚会上,我们见证了他愈发成熟的舞台魅力。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以期待更多华晨宇带来的音乐惊喜。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