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型男福山雅治三月来港开个唱

2014年02月20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福山雅治新专辑封面 福山雅治新专辑封面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

  新浪娱乐讯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将於2014年6月在湾仔会展举行两场演唱会,此次演唱会由 Amuse Hong Kong, 东亚娱乐,寰亚娱乐,Focus Theatre主办。褔山雅治入行24年,是首度在香港举行巡迴演唱会,褔山对于此次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十分重视,为了隆重其事褔山特别抽空来港率先与大家见面,福山雅治“WE’RE BROS. TOUR 2014 in香港”亚洲巡迴演唱会香港站记者会,已定于2月26日九龙海逸君绰酒店举行,福山将于记者会前一天(25日)来港准备。

  福山在去年曾为电视剧“神探伽俐略”系列,来港宣传,此次则为演唱会重游香江,福山上次对香港留下美好印象,并大赞香港粉丝的热情将他溶化了,所以他一直希望能再有机会重临香港,如今他终于有机会用自己的歌声来与歌迷们拉近距离,福山十分期待巡演香港站时候与粉丝们共度的美好时刻。

  此外,福山踏入2014年即喜事重重,除了在香港举行演唱会,更是他相隔5年,决定再推出第11张原创专辑‘HUMAN’。专辑封面是福山雅治本人的“磁振造影脑素描图”。新专辑包括2张CD,包括收录Asahi “Super Dry”於日本播放中的新广告歌曲“HUMAN”,和Asahi “Super Dry” “Dry Premium”的新广告歌曲“晓”等合共9首新曲。除了歌新歌外,还有收录由2011年至2013年间推出,全部获得Oricon榜首位的单曲作品。

  有关这张凝聚了5年间他所思所想的最新专辑,福山雅治表示:“专辑名‘HUMAN’包含自我约束的意思。而这个字也可说是包含2014年现在,我在日本这个国家、东京这个城市活著而產生的‘踏入45岁的自我意识’。在这5年间,我在世界上不同地方体验到的、从‘善恶交织的各样事物’中感受到的,都成为了这张专辑的一部分。”此外,专辑封面使用的“磁振造影脑素描图”,医生表示这个图反映出是一个“很健康的状态”!

  福山雅治已宣布举行首次在日本五大巨蛋巡回,演出场地包括日本5大城市的巨蛋及埼玉Super Arena、合共6个地方、预计合共举行14场“WE’RE BROS. TOUR 2014”。同时亦举行福山雅治个人首次於台湾及香港的海外演出“WE’RE BROS. TOUR 2014 in ASIA”。

  福山雅治是位全能艺人,在歌坛及影视上同样取得骄人成绩,去年引起日本以至世界各地热潮的“神探伽俐略”系列,推出续集“神探伽俐略之真夏方程式”,大受欢迎。此外,另一部由他主演的电影“谁调换了我的父亲”更勇夺第66届康城影展评审团大奖及多项国际电影殊荣。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