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成都巡演节目曝光 白举纲宁桓宇合唱

2014年02月20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宁桓宇 宁桓宇
白举纲 白举纲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2013快男巡演展开了年后的首场演出,全面升级的节目设计与编排给人耳目一新的试听感受。本周六,快男巡演即将落地“选秀之都”成都,不少粉丝格外期待当天的表演。昨日,网上率先曝光了成都站的节目亮点,白举纲[微博]、宁桓宇[微博]终于在巡演舞台合体,两人将为家乡观众带来不止一段的合唱表演。

  昨天下午18点左右,网上爆出了成都站巡演的相关信息,一名知情人士称白举纲、宁桓宇合唱将不止一次,他俩钢琴与吉他的合奏也将在成巡上演。消息一出,令不少粉丝兴奋不已。从成都唱区一路走来,白举纲、宁桓宇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兄弟,两人在音乐理想与态度上更是保持着绝佳的默契。在粉丝看来,两人从未有过合作实属遗憾,因而成都站的合作表演也算实现了粉丝的一大心愿。此外,该知情人士还透露于湉[微博]和白举纲、宁桓宇均有合作演出。欧豪[微博]、张阳阳也将携手献唱。看来,主办方对于成都观众异常重视,也许与当地的浓厚的选秀气息相关。

  从网上爆出的节目单上不难看出,成都站的节目设计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改变,加上官方对外的音乐剧环节,改良版“I see you”环节,22日四川省体育馆上演的快男巡演着实令人期待。当然该名知情人最后也说到以上公布的是初版流程,最终还要以实际情况为准。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