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拉助力《我是歌手》 收视再创新高

2014年02月23日13:3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七期刚刚结束, 网上关于新晋补位的歌手茜拉和满文军热议不断,特别是茜拉的表现备受观众好评。记者从央视索福瑞了解到,当晚的节目以1.78的收视率和4.81的份额,在全国网及城市网排名中再创收视佳绩,这也是《歌手2》自开播以来,连续第六期以较大幅度力压同期所有竞争节目,足见其强大的品牌效应和观众忠诚度。

  备受期待的《我是歌手2》第七期好戏连连,继上周品冠淘汰、罗绮退赛后,本周展开了新一轮的排位赛,我是歌手的舞台也史无前例的迎来两位补位歌手——马拉西亚国宝茜拉和主流唱将满文军。茜拉以一身靓丽火红长裙头裹黑色纱巾亮相歌手舞台,一双金色眼睛迷人且勾魂,长相靓丽的她一曲《想你的夜》震撼了当场每一位观众的耳膜,她那丰富的灵魂乐歌唱基础所凝聚成的美丽声音,刚刚亮相歌手舞台便拿下第二的好成绩。

  一边是茜拉的惊艳亮相,另外一边同样补位的满文军却开局不利,虽然一首《我需要你》唱得荡气回肠,但四平八稳的表现被观众认为欠缺新意,倒数第二的成绩让满文军更加重视这个舞台,力求在下一场的竞演中逆袭。

  一直被媒体认为迎来劲敌肯定会紧张的邓紫棋,当晚唱着《不能没有你》也发挥不错,赛后更是获得了原唱莫文蔚的肯定,而“假想敌”茜拉也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很欣赏邓紫棋,两个同样90后的女生下一场将带来怎样的精彩,值得期待。

  据悉,昨晚#我是歌手#新浪话题一直继续保持前列,茜拉与满文军的到来引发网友热议,其中有网友评论“茜拉完全不逊色于邓紫棋,中文咬字很标准,演唱能力和声乐功底甚至远超邓紫棋,往后歌手舞台‘90后’之争有好戏看了!期待茜拉演唱英文歌曲。”网友残月发表评论:“满文军重新站上舞台,他用真挚的歌声演绎《我需要你》”,山河老师也高度评价茜拉的演唱“瘦而不骨”,很有力量。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