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与茜拉惺惺相惜 李克勤闻演协闪人

2014年02月23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邓紫棋 邓紫棋
邓紫棋 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李克勤、邓紫棋(G.E.M。)、陈奂仁、官恩娜、Dear Jane与郑俊弘等香港人气歌手,出席新城音乐会。音乐会由Dear Jane率先出场,唱出《无可避免》、《到此为止》、《不许你注定一人》等多首流行歌曲,为音乐会打响头炮。

  官恩娜紧随其后,与Dear Jane一起合唱英文歌《Way Back Into Love》,气氛热络。Ella更单独献唱了转新东家后的首个派台歌曲《So In Love》,以及《干脆俐落》、《你都不懂》。之后更与陈奂仁合唱《Endless Love》,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陈奂仁久未在香港演唱,实力依然。他唱出《站起来》、《爱是怀疑》、《矛盾》等歌曲,最后一首《没时间后悔》更让现场气氛掀起高潮!Hanjin还提及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更问观众喜欢千颂伊还是都敏俊,看来Hanjin 也是“星星迷”。

  星梦歌手郑俊弘一出唱场就自弹自唱《Give Me One Reason》、《Come Together》,展现才华洋溢的一面。之后他更献唱曾在歌唱比赛拿冠军的歌曲《追》。而现场也有许多举着灯牌的粉丝为郑俊弘加油打气。其后,Dear Jane,Ella,Hanjin与郑俊弘四位歌手更是同台齐齐唱英文串烧歌,将现场气氛掀起另一个高潮。

  近期因为歌唱节目在内地爆红的G.E.M.,出场时颇有天后架势,一连献唱四首歌,其中更有红爆内地的《你把我灌醉》,现场歌迷high到爆!G.E.M。表示现在多了很多内地的姐姐粉跟妈妈粉,让她十分意外。而提及G.E.M。的劲敌茜拉,G.E.M。表示见面都会互相关心鼓励,也没有竞争的心态,所以并不会感到有压力。而近日G.E.M。在北京演唱会的预售980人民币3秒钟内秒杀,G.E.M。除了觉得不可思议之外,也表示这个消息对她的团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大的鼓励,也希望买票的人可以有值回票价的享受。

  压轴的当然是李克勤,他一连唱出多首经典歌曲,包括:《红日》、《纸牌屋》、《护花使者》等歌曲。克勤表示近期忙着准备“左麟右李”内地的巡回演唱会。提及成龙获选为演艺人协会会长,克勤就马上闭嘴不愿多答走人。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