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好心情》献唱年度达人盛典

2014年02月23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有朋、赵薇 苏有朋、赵薇

  新浪娱乐讯 第五季《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已于2月23日晚揭晓“年度达人”。除了“六强”选手的表演外,四位观察员也将登台表演。赵薇[微博]秀友谊,刘烨玩惊喜,苏有朋不仅有“好心情”,还把与众人气达人温暖的感情传递给了每个人。

  在本次年度盛典上,各位达人都亮出了看家本领,经过节目组精美的包装,必将是场试听盛宴。几位平时正襟危坐的观察员也要站上舞台小试身手。赵薇牵手闺蜜董洁,两人会合唱一首《致青春》,甜蜜的友谊氛围感染了所有耳朵。段子王刘烨则会与音乐才子李健合唱一曲,这意外的组合也势必让观众大吃一惊;而最受观众期待的“还珠”组合并没有经典重现,取而代之的是苏有朋与众多人气达人联袂演出,将一首《好心情》改编成一种全新的方式进行演绎,献给观众的是一场温暖热闹的师生情。酷炫的舞台华丽的服饰,动听的音乐曼妙的舞步,仿佛置身于百老汇般的视听盛宴,苏有朋在歌曲中不仅与烧酒姬大跳性感舞蹈,与小虎队配合杂技,与潘洪仁共同像MJ致敬,该表演更重要的是让观众感觉到观察员与达人不仅只有传教,更多的是情谊是亲人是朋友。即使有些达人没能晋级,但还是可以快乐的演出。

  《中国达人秀》完美收官,很多网友表示苏有朋是理性评判和感性体会的混合体,他还常常会与达人分享自己的从艺经历,与选手互动也是毫不畏惧,无论是“肉中拔钉”还是“参与杂技”都能看见苏有朋对每个上台的选手都是有求必应,言传身教的同时也使选手和观众感同身受,良苦用心让观众大赞苏有朋总是能给选手鼓励和信心,严格实际上是一种负责的态度。

  本季达人秀吸引观众的不只是达人们精湛的表演,他们身上所传递的那种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那种不惧挑战乐观豁达的精神更是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认同。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