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2014巡演上海启航 引爆朋克风暴

2014年02月25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艾薇儿演唱会现场 艾薇儿演唱会现场
艾薇儿(资料图) 艾薇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来自加拿大的Pop Punk流行摇滚天后艾薇儿(Avril Lavigne)2014年中国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艾薇儿于2002年凭藉六白金销量的首张专辑《展翅高飞Let Go》一举成名,其后的《酷到骨子里Under My Skin》(2004年)专辑惊人突破全球两千五百万张销售量;2007年的《The Best Damn Thing(美丽坏东西)》亦达白金销量称霸12国排行冠军。出道12年获得超过八项格莱美奖提名,抱走七座朱诺音乐奖,多达十一座MTV音乐奖以及四座世界音乐大奖傲人佳绩。至目前为止,全球总共售出超过五千万张专辑和近五千万单曲。

  破纪录巡演引爆八城

  2014年2月21日,由耀星传播和Live Nation联合呈献的“Avril Lavigne艾薇儿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首站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引爆朋克摇滚魅力!其后分站还包括:2月23日广州、2月25日武汉、2月28日南京、3月2日北京、3月4日杭州、3月7日成都、3月9日深圳。19天跑遍内地八大城市的创举可谓前无古人!

  超紧密的马拉松式巡演行程,也打破由她自己保持的欧美天后内地巡演场数纪录,完成史无前例的中国内地八城话题性巡演,成为征服内地演唱会市场的欧美第一人!而且也让中国首度超越娱乐大国日本,成为本次全球巡演最多场次的亚洲国家!万众期待的演唱会在全国歌迷当中引起热议,并引发各地抢票热潮,一开售多个票段的门票随即宣告售罄,一票难求的盛况,也为2014年的内地演唱会市场打下一支强心针。  

  全国歌迷体验摇滚之夜

  在这次的巡演上,全国歌迷率先感受到艾薇儿最新同名专辑《Avril Lavigne》的摇滚魅力。2013年的艾薇儿全面发放个人潜能,无论是专辑还是在高强度、高密度的演唱会上,既呈现出过往的全部摇滚风格,也实验了不同的声音,表现出强大的可塑性。在2014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上,艾薇儿与乐迷展现更多关于生命、爱、Rock N Roll等的故事,叙述一个真实的自己,对第一张专辑《Let Go》致敬。

  艾薇儿这次演唱新旧金曲的比例均衡,经典作品包括《Complicated》、《I'm With You》、《My Happy Ending》、《He wasn't》等尽皆收录,而同时新专辑内的多首热唱新歌如《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Rock N Roll》、《Let Me Go》、《Hello Kitty》等更是会首次在现场为内地歌迷奉上!难怪被歌迷称为是本年度最期待的摇滚盛宴!

  而作为现场实力派,艾薇儿无需过分浮夸的舞台服装和搔首弄姿的舞蹈,本真就是最强现场,感染歌迷的每一个细胞,正是艾薇儿!不论是精灵朋克造型,还是日渐展现的性感魅力,都让全场歌迷整晚陶醉在热血澎湃的摇滚魔力当中!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