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创巡演场次纪录 老公同台秀甜蜜

2014年02月25日10:38  南方都市报
艾薇儿 艾薇儿
艾薇儿与老公 艾薇儿与老公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李晓仪

  没有绚丽舞台,也没有华丽服装,乐队就是台上唯一的装饰。前晚,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Avril Lavigne)在广州体育馆完成了一场标配的ROCK SHOW。这是艾薇儿2014中国巡演的第二站,从2月份开始,她将在19天内唱遍中国内地八大城市,打破了欧美女歌手在华巡演场次纪录。    

  前晚这场个唱,已经是艾薇儿近年来第三次来广州开唱(歌迷会除外),但广州歌迷热情依旧汹涌,现场超高入座率证明了这位摇滚小天后在广州的人气。而当晚艾薇儿唱足20首歌,时长90分钟的演出,也是她在广州完成的最长一次个唱。

  温馨甜蜜加入中国元素

  艾薇儿以新歌《HelloKitty》开场,一开口就引发了全场欢呼。细心的歌迷们发现,这首歌的日文歌词都改为了中文歌词。伴随着粉红色的视频背景,以酷帅形象走红的艾薇儿唱出“谢谢谢谢”、“可爱可爱”,显得十分亲切。除此之外,她的老公、加拿大摇滚乐团“五分钱”主唱老公查德·克罗格(C had Kroeger)登台,与其一同演唱《Let Me Go》,两人不时深情对望,默契十足。演唱结束后的深情一吻让观众尖叫连连,让现场增添了浪漫的气氛。

  此前就有消息称,艾薇儿这次巡演每一站都会有个神秘亮点,日本站她唱了演歌,香港站扮起了Kitty猫,而中国内地的九城巡演,看来就是她和老公的深情一吻了。

  人气满分热唱90分钟

  作为在内地最知名的欧美女歌手之一,出道12年的艾薇儿人气依然爆棚,容纳万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观众从头到尾情绪高涨。本次演唱会上,艾薇儿向歌迷展现了更多关于生命、爱以及ROCK &ROLL等的故事,她演唱了5首新专辑的热歌,如《H ere’s T o N ever Grow ingU p》、《RockN’Roll》以及《H ush H ush》等。很多经典作品也被一一呈现,包括《Girlfriend》、《Com pli-cated》和《M yH appyEnding》等。而《I’mW ithYou》则被作为全场压轴曲,再次引发全场大合唱。

  多次来穗打破场次纪录

  继2008年“美丽坏东西”巡回演唱会和2011至2012年“The Black Star Tour”巡回演唱会后,这是艾薇儿第三度在广州正式开唱。

  为回馈热情的中国歌迷,此次巡回演唱会覆盖了全国八大城市。中国超越日本,成为她本次全球巡演最多场次的亚洲国家。如此密集、大规模的演唱会,也打破了欧美女歌手在华巡演场次纪录。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