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称今年不结婚 自曝看《星星》大哭

2014年02月27日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萧亚轩[微博]、柯震东[微博]年前甜蜜出游,乌龙喜讯不胫而走,昨天(26日)她出席活动再次否认,强调:“今年不会结婚。”

  萧亚轩昨出席汽车品牌新款发表会,身穿宝蓝闪耀水晶装霸气十足,一连带来《Super Girl》等两首舞曲,载歌载舞的性感演出让人沸腾。此外她首度演唱新歌《浪漫来袭》,据悉该首歌曲上周刚录完,为让自己进入情绪,录音前她连续观看《来自星星的你》插曲MV,成功诠释出甜蜜氛围。

  提及先前都敏俊在剧中向千颂伊求婚的戏码,萧亚轩直喊:“当下大哭啊!”并自认是一个很容易感动的人,而她与柯震东日前传出求婚成功,被问到剧情有比自己的桥段浪漫吗?她急忙摇头否认传闻,“那都是八卦,还没遇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