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厦门巡演倒计时 于湉挑战五月天经典

2014年02月28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于湉 于湉

  新浪娱乐讯 距离2013快男巡演厦门站的开启还有不到2天时间,相较于此前9站演出,厦门站的节目设计将更加符合城市本身的特质。左立的清新民谣,华晨宇的“不插电”表演形式,以“浪漫邂逅”为主题的音乐剧环节,都将在厦门嘉庚体育馆倾情上演。于湉此次将联手白举纲、宁桓宇、左立,挑战五月天的经典作品《噢买尬》。

  在快男巡演中,五月天的作品多次被搬上巡演舞台,“五迷”于湉曾先后演绎了《咸鱼》、《如烟》、《温柔》、《倔强》等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厚实的声线完美诠释了歌曲传递的励志精神。在上一场成都站的表演中,于湉与白举纲合作表演了一段《噢买尬》,两位摇滚少年在舞台上频繁互动,成功带动了全场气氛。这一次,除了于湉加白举纲的固定阵容,还将加入宁桓宇、左立,四人再度挑战这首欢乐俏皮的歌曲,四人版《噢买尬》能否成功嗨翻全场,值得期待。此外,欧豪、张阳阳、居来提将二度翻唱老歌《笨小孩》,张阳阳与左立还将有一次特别的合作;而厦门站“城市之星”的投票已经全面开启,票房支持率与场外投票综合靠前的快男将成为“厦门之星”。

  3月1日晚19:30,2013快男巡演厦门站将在嘉庚体育馆火热上演,快男将与粉丝们度过一个疯狂的音乐狂欢夜。3月15日,快男巡演收官战将于杭州黄龙体育馆重磅打响,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