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鑫泷颠覆《爱情买卖》 胡彦斌不买账

2014年02月28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闫鑫泷深情演唱 闫鑫泷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昨晚,贵州卫视《唱出爱火花》播出全国14强晋级赛下半场,随着比赛越来越严苛,多位学员在歌曲编配上有所改变力求出奇制胜。本场年龄悬殊较大的徐快闫鑫泷组合对垒PK,突破性的表现也让两人站上风口浪尖。闫鑫泷挑战颠覆神曲《爱情买卖》凭借出色表现再一次携手徐快顺利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闫鑫泷化身红衣少年,本场对决专业和声的辣妈徐快,亮出杀手锏对战改编版《爱情买卖》。曲子在开头加入蓝调属性引人入境,中间部分的节奏变化使曲风更加明快清爽,结尾段更是巧妙融入了Adele名曲《Skyfall》让人恍然又置身007场景中。对于闫鑫泷此番出人意外的演绎,班导黄大炜分外欣赏,甚至给出了比较Adele版本的《Skyfall》更喜欢闫鑫泷版本的高度评价,另外的两位评委曲家瑞、萨顶顶也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及肯定,闫鑫泷当之无愧的成为全场最亮眼的选手。

  据节目中透露,闫鑫泷在这轮的比赛上演脱胎换骨的全新颠覆,不仅选曲上选了脍炙人口的网络神曲《爱情买卖》,而唯一不买账的评委胡彦斌却狠批闫鑫泷把原曲改得“面目全非”,也不认同这样的改编,现场闫鑫泷对胡彦斌的点评也沉默接受。事后。闫鑫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我就是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我希望在每一场的比赛都能展现自己的努力与进步,表现多面的闫鑫泷,胡彦斌老师有他的看法,但是我会做真实的自己并坚持下去,总有一天我会让胡彦斌老师刮目相看。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