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为演唱会打造裸视礼服 展诱人曲线

2014年03月04日09:36  新浪娱乐 微博
丁当盛装亮相记者会 丁当盛装亮相记者会
丁当裸视礼服 丁当裸视礼服
丁当与礼服设计师 丁当与礼服设计师

  新浪娱乐讯  丁当将在3月8日于台北小巨蛋举行“真爱好难得”旗舰版演唱会,演唱会门票销售开红盘大卖。为了回报歌迷的热情,丁当的演唱会除了是以她丰富情感、强大渲染力的歌声为最大卖点之外,此次演唱会演出服装方面,大手笔邀请东西方造型大师为丁当打造不同风格的华丽订制服,增加演唱会的视觉享受,台北小巨蛋场特别邀约华人世界著名高级订制服天后盛名的设计师陈季敏重金打造,陈季敏专程从美国纽约空运立体车骨蕾丝来台湾,期间受到美国暴风雪影响耽搁运送,让陈季敏团队连夜赶工制作,完成这套专为丁当量身订制的浪漫气质的蕾丝水钻梦幻礼服。

  服装设计大师Jamei Chen陈季敏为丁当3月8日台北小巨蛋“真爱好难得”旗舰版演唱会特别合作,首次为艺人设计演唱会服装,从丁当翻唱的《我是一只小小鸟》这首歌,和丁当高亢、爆发力十足、富有情感的歌声,让设计大师陈季敏对这位歌坛新生代天后留下深刻的印象,一切的设计概念,是由与丁当的第一次面对面互动开始;不仅仅因为丁当震慑人心的歌声,还有一番努力的过程;丁当的大型演唱会就犹如鸟儿展翅高飞,展现一位歌手累积巨大爱的能量,陈季敏老师依照丁当温柔但又具有个性的形象,以专程从纽约空运进口的立体车骨蕾丝打造梦幻浪漫的裸视礼服,大方展现丁当近日锻炼有成的腰线与臀线,因为服装相当服贴三围曲线,丁当试装时不断警告自己,肉肉绝对不能松懈!陈季敏老师也大赞丁当的身材比例好、保持的很结实。陈季敏特别打造长达30公尺的水钻闪亮延伸裙摆让丁当服装贯穿舞台,加上梦幻的羽毛头饰增添亮点,以及舞台机关的神秘设计,制造闪亮飞鸟于空中腾空飞翔视觉感。 

  即将在3月8日于台北小巨蛋登场的“真爱好难得”旗舰版演唱会,门票已全数完售。接下来,“真爱好难得”旗舰版演唱会6月1日将于香港红磡演出。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