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获邀游太空 开心嘟嘴想遇都敏俊

2014年03月05日07: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嘟嘴送香吻庆贺 邓紫棋嘟嘴送香吻庆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G.E.M.(邓紫棋[微博])的官方facebook前晚突破100万Likes,她兴奋地送上嘟嘴香吻照片给粉丝,还与歌迷玩游戏送奖品,数小时已吸引超过2000人参与,有歌迷留言指她是第一位超过100万facebook“Like”的香港艺人。人气非常高的G.E.M.还透露经理人获得香港媒体邀请上太空旅游,兴奋的她留言表示:“我伟大的经理人张丹告诉我,有媒体邀请我和他上太空!OMG,这是要逆天啊!完全不用考虑,赶紧答应!我一定要去!看来我要做好准备偶遇‘都敏俊’,哈哈哈!”

  传林宥嘉[微博]将入伍当兵

  至于G.E.M.跟男友林宥嘉的分手传闻愈传愈热,有传林宥嘉今天将会举行演唱会记者会,顺势宣布个唱后将会暂别乐坛入伍当兵,未知是否当兵期间用来治理情伤?(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