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被经纪人控告窃取秘密 欠债百万

2014年03月06日00: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德伟 杜德伟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出道29年的香港艺人杜德伟近日与合作十多年的经纪人姚凤群疑反目,姚凤群要控告杜德伟“业务侵占、泄漏业务上秘密、背信”等罪,杜德伟可能因此被判入狱11年。新浪娱乐联系了姚凤群,他表示,“公司现在依然合法代表杜德伟,希望厂商不要轻信谣言,与杜德伟私下进行合作。”姚凤群称,与杜德伟是十几年的好朋友,甚至连杜德伟身上的内裤都是他买的,“此前我是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现在突然变得不了解了。向法院提告是我这几年来最难做的决定,但是我必须对公司和股东有所交代”。他还指,此前公司帮杜德伟私人垫付了不少钱,现在杜德伟大概还欠公司一百多万元人民币。

  姚凤群称,目前为止,根据台湾记者转述,杜德伟拒绝对事件进行回应。

  经纪人称杜德伟单方面提出解约 欠债不还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杜德伟出道29年,唱过不少经典情歌,也有“舞王”称号。2002年报道称其因为藏有大麻被捕,靠着经纪人姚凤群重新翻红,还称“姚凤群是帮助杜德伟重新回到人生轨道的贵人,被指帮助对方远离毒品和召妓风波”。

  姚凤群称,最近收到杜德伟寄存证信函要解除合约,而2人合约签到2019年5月才终止,“去年12月我们曾经约在一起见面,他向我道歉了,同时也告知我,他会还欠下公司的钱。那时候他提过想解约,那我们感情亲如兄弟,我就觉得这样好了,大家想想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当场没有什么答案。后来他回去以后就单方面提出要解约,说钱也不还了,说就当是投资失败了。"

  经纪人称杜德伟教唆员工泄露业务机密

  姚凤群表示,还发现杜德伟教唆离职员工下载公司重要资料,"包括公司跟厂商来往累积的一些资讯、艺人工作规范配套,都是公司的智力财富,也是受到法律的保护"。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姚凤群一直到该名员工坦承写自白书,才惊讶事态严重,现在他整理出一大叠资料,准备和杜德伟对簿公堂,控告对方业务侵占、泄漏业务上秘密、背信罪行,最高可处11年有期徒刑。

  姚凤群表示,其实公司多一个艺人少一个艺人并没有太在乎,在乎的是十几年的感情怎么会变成这样,"以前都是他有事,我出手救他,没想到这次是我们之间的事情。希望他知错改错,能够跟公司进行说明和补偿公司的损失,也好让我跟公司有个交代。"

  经纪人称杜德伟婉拒上《我是歌手》等节目

  杜德伟是知名“情歌王子”,《情人》、《钟爱一生》都是KTV里的常胜军,沙哑嗓音让在感情世界里的人心也也会随之起伏,2004年在台湾以《脱掉》一曲爆红,但之后陷入召妓和大麻风波,事业受阻。 

  姚凤群表示,"他说我过去十年对他推广不周,没有让他成为巨星,我其实已经非常努力了,这个不单单是靠经纪人,必须我们一起往前走,尤其是在娱乐圈这么复杂的圈子里。"姚凤群还称,公司帮杜德伟开发了内地和海外二十几场演出,杜德伟都没有接受, "前两年我们积极地推荐他到内地参加节目,评委类的、参赛歌手类的,央视的、安徽卫视的、湖南卫视的,都被他婉拒类,他说他不想上这样的节目,他不想唱别人的歌。我就列举陶喆、辛晓琪的例子,都没有起作用。"

  (菇仔/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