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李昶俊被赞快嘴 张柏芝想让儿子学艺

2014年03月10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ECHO李昶俊 ECHO李昶俊

  新浪娱乐讯 BeatBox歌手Echo李昶俊自发行同名专辑《ECHO》,曾为天王周杰伦Beat Box老师的他,到内地宣传也引起广大关注,就连女星张柏芝也想向ECHO李昶俊拜师学艺。

  据悉张柏芝是在出席活动的路程上刚好听到ECHO李昶俊在广播中的表演,当时她惊呼这人的口技太厉害,怎么可能同事发出这么多声音,她还立马请工作人员网上搜寻ECHO李昶俊这号人物,看了他专访中的表现,张柏芝就笑说想学一下,应该也可以教两个孩子们,他们会觉得好玩会很开心。ECHO李昶俊听到这个消息表示超级开心,他说:“被柏芝姐注意到很荣幸很开心,之后希望有机会可以合作。”

  ECHO李昶俊在北京宣传成了许多节目主持人、工作人员的偶像,大家对他的演出总是发出惊叹的声音,都说他是最帅的“多声道快嘴王”,ECHO李昶俊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不断的在练习在发现各种不同的声音,然后一个一个去做变化,要让人看见最好的最不一样的,就跟魔术一样,永远都要有惊喜的感觉。”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