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人夏米雅酷似张柏芝 发专辑只送不卖

2014年03月10日18:55  新浪娱乐 微博
夏米雅长相甜美神似张柏芝 夏米雅长相甜美神似张柏芝
夏米雅秀美腿 夏米雅秀美腿

  新浪娱乐讯 号称“最美创作人”的夏米雅终于公开现身,她以偶像奥黛丽赫本的造型亮相,一袭白纱隐约显现好身材,夏米雅明亮的大眼睛,更像极了港星张柏芝,她笑笑地说:“最美创作人的称号不会有压力,反而是一个目标!”

  夏米雅首支MV《彼岸花》邀请到国画大师周于栋合作,历时一年多由一千多张水墨画绘制而成,是华人第一支水墨画MV,不过夏米雅却大搞神秘,“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网友好奇美声的背后,是否人也长的甜美?夏米雅在发片记者会上终于亮相,顶著“赫本头”、穿着一袭白纱浪漫自弹自唱,更展现自己的画作,相当多才多艺。长相酷似张柏芝的夏米雅,唱片公司更捧她为“最美创作人”,她谦虚的说:“是目标!会继续保持美丽跟努力创作。”是否要超越同样是创作女歌手的蔡健雅、陈綺贞?夏米雅说:“她们都是我的偶像。”

  夏米雅人美心地也美,平时与好友自组“雪爱团”共同集资,不定期到疗养院、关爱之家做善事,这次推出新专辑,唱片公司印了一万张“只送不卖”,歌迷只要用三张发票就可以兑换,被问到公司大手笔,她笑说,“老板说卖也卖不到几百张,乾脆用送的!反正我已经达到发CD的目标了,让大家听到我的音乐跟做善事最重要。”

  夏米雅来自大陆安徽,来台筹备专辑三年多,入境随俗学台语,记者会现场更清唱一段江蕙的《落雨声》,专辑中也翻唱林强的《向前走》,“从小就有听张惠妹、江蕙的歌,不懂台语也觉得好听。”她也说自己的名字念起来很像台语的“虾咪呀(什么呀)!”,感觉能跟歌迷拉近距离。

  (新浪娱乐台北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