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人歌手自称是MJ私生子:母亲没跟别人

2014年03月11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杰克逊 杰克逊

  据《每日邮报》消息,美国一位叫布兰登·霍华德的黑人歌手,以DNA匹配度99.9%的结果,证明自己系迈克尔·杰克逊(MJ)的私生子。

  牙科医生约瑟夫·古德曼博士向公众公布了这一检测结果,他声称从杰克逊遗物拍卖会中购买到的牙科设备里获得了基因片段,从而为两人进行了DNA测试。不过在公布的文件中并没有列出测试者的名字,也没有标注进行测试的实验室名称,但对方表示匿名测试是为了对相关当事人进行保护。

  现年31岁的布兰登·霍华德出生于美国的俄亥俄州,现居迈阿密。他称自己是母亲与杰克逊1982年4月2日私通的结果,母亲除了杰克逊,从没和他人在一起。据了解,霍华德的母亲米奇·霍华德,是一位迈克尔也认识的著名福音歌手。但是杰克逊的律师称:从没听说过霍华德。(中新)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