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5月上海开唱 3月底来沪办签票会

2014年03月12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志祥演唱会海报 罗志祥演唱会海报
罗志祥 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罗志5月10日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上海演唱会也恰好已经进入了2个月的倒计时,这是他2014舞极限之舞魂再现世界巡回的内地首站,也是继2013年“舞极限”之后的再度返沪,演唱会开票数周票房一路飘红,面对歌迷的热情,一向狠拼事业疼歌迷的小猪自是不敢怠慢,表示在专心拍戏之余也在加紧演唱会排练进度。3月31日更是会来到上海环贸iapm与歌迷见面举办签票会。

  5月折返上海 鏖战荧幕不忘舞台舞王升格成“舞魂”

  目前罗志祥[微博]正在忙于最新电视剧作品《深圳合租记》拍摄,这也是他时隔五年再度重返荧屏舞台,自然狠下功夫,全心投入。而5月10日上海的演唱会也迫在眉睫,罗志祥也表示不敢怠慢,在配合剧组拍戏进度的同时,也不忘加班排舞。虽然名为安可场,“舞极限系列之舞魂再现”却是翻新7成的表演内容、服装全部重作的全新巡演,如果电视剧还是将就配合和对戏,那么到了演唱会舞台上,罗志祥可就是绝对唯一的男主角,没有NG和重拍,容不得半分闪失,号称“亚洲舞王”的小猪罗志祥也十分看重这次上海的再度开唱,结束了电视剧拍摄后就会闭关投入演唱会的排练,誓将卖力演唱,争取满分的现场。

  在1月25日高雄巨蛋首演之时,“舞魂再现”的现场就让观众惊喜连连,尖叫不断:斥巨资打造的舞台上使用了大量炫目科技制造惊喜,随着开场震耳狮吼声,出现堆栈又分解的丛林、城堡,似有千百只狮子冲向观众,创造3D环绕的视觉震撼。这些制作也都将出现在5月10日的上海演唱会上,为此主办方还特意将“舞极限”巡演时的四面台改成三面台的设计,只为原汁原味呈现效果。

  3月回馈歌迷 白色情人节派福利现场亲自签票

  而说到疼爱歌迷,今年2月,罗志祥为回馈粉丝支持,自掏腰包100万带20位幸运歌迷同游夏威夷4天。他卸下天王光环,自租巴士带歌迷观光10几个景点,还在沙滩近距离与歌迷玩团康游戏。他甚至请当地朋友花2小时排队订位,全为了请“罗太太们”吃饭,而当晚帐单列表长达30公分,20余人吃了近4万台币,全由小猪大方买单。而此次上海演唱会筹备期间,罗志祥也将提前报到,于3月31日下午2点在上海环贸iapm举办2014舞极限之舞魂再现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签票会,亲自签名一一谢过歌迷,回馈率先购票的大批粉丝。

  临近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主办方也替罗志祥大派福利疼爱歌迷,额外开放了50个签票会入场名额赠送给情人节期间购票的观众。据悉,凡在3月14日0点至3月16日11:59于指定官方售票网站大麦网购买“罗志祥2014舞极限之舞魂再现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门票的观众,就有机会获得罗志祥即将在上海举办的签票会入场资格。

  演唱会基本信息:

  罗志祥2014舞极限之舞魂再现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时间:2014年5月10日

  地点: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1280、880、680、480、380、280元

  套票:900(480*2)元

  电话:021-64289953

  400 610 3721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