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曲目曝光 周杰伦班底助阵

2014年03月14日01:0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今晚8:10,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将进入第十期,首发四位歌手将和三名补位歌手就突围赛人选展开激烈较量,此前离席的韦唯、曹格[微博]、品冠[微博]、满文军[微博]等人也现身竞演现场。

  导演组透露,第九期节目中凭借《花房姑娘》喜登冠军宝座的韩磊,本期将再唱摇滚,改编《北京北京》。韩磊表示,“我在北京经历了酸甜苦辣,想通过歌声告诉观众,经历过拥有过也失去过,这才是生活和人生,至于竞演排名不重要!”虽然也是摇滚风格,但《北京北京》不同于《花房姑娘》的轻快沸腾,具有时代感的歌词让韩磊感慨,这一次是唱回青春记忆,要投入大量情感,多唱会导致身心俱疲。此外,由于临时换歌,邓紫棋[微博]这一次一度信心不足,当被问到是否期待第十期拔得头筹成为首位“四冠王”时,她甚至表示根本不敢想。据记者了解,这次邓紫棋排练时间非常紧迫,为了表演丰富和演出完整,临时选择了比较熟悉的歌《FALLING》。

  据记者了解,第十期节目中摇滚歌曲非常密集,有五位歌手都选唱了摇滚曲风。上一场排名靠后的张宇[微博]本次压力空前,所以排练分外用心。一首崔健的《假行僧》编曲精巧,还特邀周杰伦御用吉他手Again(蔡科俊)前来助阵;而一向勇于尝试的张杰则将演唱张惠妹[微博]的经典之作《爱什么稀罕》。

  本期曲目

  韩磊:《北京北京》

  周笔畅[微博]:《管他什么音乐》

  张杰:《爱什么稀罕》

  动力火车:《酒干倘卖无》

  邓紫棋:《FALLING》

  茜拉:《FOREVER LOVE》

  张宇:《假行僧》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