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主创《疯狂的麦咭》续演损友记

2014年03月14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疯狂的麦咭-快乐家族 疯狂的麦咭-快乐家族
疯狂的麦咭 疯狂的麦咭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19点,“关谷神奇”王传君、“陈美嘉”李金铭“搬家”至麦咭的石头城堡,田源父子、杜海涛、吴昕密友相助,共同为《中国新声代》的人气毕业生实现愿望。

  《爱情公寓》或无续集 损友重聚靠麦咭

  近日,《爱情公寓4》主创举行了网播破27亿次庆功会,主演们透露虽然在大学期间关系甚好,经常聚会,但《爱情公寓》播出后,他们能一起聚会的时间少之又少。而“关谷”王传君和“美嘉”李金铭的聚会则是因为录制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

  又得闯关,又得答题,李金铭和王传君玩得满头是汗。面对记者对续集的追问,李金铭和王传君表示并不太清楚是否会开拍,而对于网上传闻的电影版拍摄,两人也均未接到相关工作安排。王传君更是表示,剧本好不好是决定他是否参演的关键,“《爱4》已经有问题存在了,不希望变成一种应付。”

  而同为一对的田源特别期待续集。狭长幽暗的洞窟中,王传君和李金铭都担心答错题而掉下去,田源在洞窟外淡定地说:“你要是出不来,我帮你们拍《爱情公寓5》。

  关古美嘉密室“来电” 李金铭:30岁之前结婚

  同为公寓租客,“张益达”春节期间来过《疯狂的麦咭》,其他人没道理不来。关谷、美嘉此次便抛下悠悠和子乔,搭档田源父子俩迎接麦咭的为难。

  录制过程中,在剧中性格大大咧咧、有点二的美嘉却母爱泛滥,对田源的儿子天天爱护有加,让王传君调侃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母性光辉太晃眼。早前被传男友跪地求婚的李金铭说到感情问题,只透露目前非常幸福,“女人除了事业,也会走到成为妻子、妈妈的角色,我希望三十岁之前能有小宝宝。”

  杜海涛牵手吴昕刷自信 宣告:我是个灵活的胖子

  多次传出绯闻的老搭档杜海涛、吴昕,从九年前一同经过比赛进入《快乐大本营》,起起落落,两人的感情经历也显得扑朔迷离。此次录制《疯狂的麦咭》,吴昕依然甜蜜地“嫌弃”身边的胖子。

  山外有山,胖人外更有胖人。杜海涛的队友居然是《中国新声代》的小巨人,12岁的冯换城。1米88的他体重已经突破190斤,工作人员不得不仔细盘查设备安全,防止密室不堪重负。另一个搭档李炳楠也是被汉堡包喂出的小胖哥。石板密室中头一次走进三个胖子,不仅石阶站不下三个人,更让杜海涛头一次在体型上倍感自信,大声宣告:“我是个灵活的胖子!”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