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领衔快男嗨唱杭州 全国巡演落幕

2014年03月17日08:4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开唱, 13届的快男巡演在杭州圆满落幕。三个半小时连续不断的现场乐队嗨唱,华晨宇[微博]、欧豪[微博]、白举纲[微博]领衔的十强快男们奉献了一台live演唱会。全面更新的个人歌单,惊喜不断的兄弟组合,《再见青春》系列音乐剧,偶像为幸运歌迷送出贴心礼品,好“戏”接二连三。

  华晨宇获巡演之星 与宁桓宇[微博]合作

  历时半年的2013快男全国巡回演唱会终于在杭州落下帷幕,张阳阳以略微的优势领先,获得杭州站的城市之星。曾夺得武汉站、深圳站、苏州站三站“城市之星”的华晨宇,获封2013快男全国巡演的“巡演之星”。每一站的城市之星由票房支持率与网络支持率共同决定,两方数据权衡排名第一的快男将获得“城市之星”的荣誉。本站演唱会综合了每一站的数据,选出了最具票房号召力与人气的快男--华晨宇。

  最后一站演出,华晨宇一连带来了五首歌曲,其中包括英式摇滚《muscle museum》与饶舌音乐《差不多先生》。当天,最夺人眼球的一段表演,来自于华晨宇与宁桓宇的双钢琴合作《你是我的眼》。现场一黑一白两台钢琴,两道不同的声线交织、融合。

  再见青春引共鸣 歌曲串烧惊艳全场

  从苏州站开始,快男巡演大胆尝试加入音乐剧环节,这不仅考验了男生们的歌唱实力,也在一定程度上磨练了他们的演技。苏州站《苏州爱情故事》、成都站《回家》、厦门站《旅行的意义》,三段主题不一、情感各异的主题表演,引发了现场歌迷的共鸣。本站音乐剧以“再见青春”为主题,与收官演唱会的离别气氛完美契合,白举纲、饶威、华晨宇先后带来了《父亲》、《祝你一路顺风》、《红豆》三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分别代表了与亲情、友情、爱情的告别。而三名幸运粉丝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在音乐剧环节与偶像对戏,他们与快男配合默契,三段离别被演绎的格外动情。不善表演的白举纲三人在粉丝的带动下,联袂完成了快男巡演中的最后一场音乐剧表演。

  相较于此前的演出,杭州站巡演增添了不少串烧表演。于湉[微博]就将四首拿手好歌《自由自在》、《lucky strike》、《如果还有明天》、《如烟》串成了一段摇滚串烧秀。此外,范世琦与居来提的舞曲串烧,欧豪、张阳阳、居来提的乐队串烧,同样引发了现场一波又一波的热潮。

  快男杭州人气受考验 粉丝强势应援

  14日快男空降萧山国际机场时,就遭到大批粉丝的围追堵截。而演唱会开场前,场馆前拉起了造势长队,巨幅海报,彩色灯牌,应援气球充斥在场馆周围;由粉丝组织的长队撑着大旗、举着海报在场馆外游行。演唱会当晚,粉丝们更是不遗余力的为每一个节目欢呼、喝彩。

  而为了回报他们一路的支持,12位快男每人为粉丝准备了一份礼物。其中有宁桓宇自己设计的“第一场演唱会入场券”;于湉第一次拍摄宣传片穿着的签名T恤;张阳阳手工制作的相册等,每一件礼物都蕴含了特别的意义。从偶像手上接过礼物的一刻,粉丝们激动到难以言语。演唱会结尾,一首返场歌曲《再见》让快男与粉丝实现了最高互动,快男与台下粉丝一同跟巡演告别,一起在歌声中展望未来。(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