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4时直播音乐风云榜 龙井说唱做客

2014年03月17日09:06  新浪娱乐 微博
龙井说唱 龙井说唱

  新浪娱乐讯 本周《音乐风云榜》的网络榜直播间,将迎来北京说唱团体“龙井说唱组合”三位在国内的成员孙骁、孙旭[微博]、奕文担任揭榜嘉宾。同时,他们在2月发表的新歌《夜三里》也正在参与打榜。直播现场他们不仅将首秀新歌,还将即兴为《音乐风云榜》创作一段说唱表演,并会通过互动游戏让观众们更加了解嘻哈文[微博]化。

  本周一共有10首新歌上榜,华语歌曲和海外歌曲各占一半,张靓颖[微博]、东方神起、2NE1、Lily Allen等大牌实力歌手也将与李治廷[微博]、韦礼安、Kis-My-Ft2等新生代歌手一同较量。本周榜单刚刚开启不到24小时就有超过2万人次参与投票,4天时间已经突破10万人次,本周的榜单结果也将直接体现一周人气最高的歌手和歌曲。

  “网络榜”与“专业榜”一样以周计算,每周一10:00到次周一00:00,粉丝可以通过 《音乐风云榜》官方网站投票,而每周一14:00可通过新浪娱乐的在线直播知晓最终排名,网络榜是《音乐风云榜》2012年为粉丝重点打造的专享福利,网络榜推出两个月后,《音乐风云榜》为保证榜单的公正性和权威性,开始进行了“一户一票制”的改革,即每期每个注册ID只能投出唯一的选票。粉丝也将通过 《音乐风云榜》粉丝俱乐部获得专属福利。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