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暖心《Beautiful Light》感动首发

2014年03月17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姚贝娜 姚贝娜

  >>>点击试听姚贝娜《Beautiful Light》

  新浪娱乐讯 恒大音乐大手笔展开“七彩行动”,邀请七位人气歌手演唱七个不同版本的致炫主题曲《Beautiful Light》,其中代表银色的金志文[微博],代表灰色的陈楚生[微博],代表红色的江映蓉[微博],代表蓝色的多亮[微博],代表黑色的毕夏以及代表绿色的欧豪[微博]演绎的《Beautiful Light》各个版本已经正式推出,囊括了流行、民谣、电子、爵士、摇滚、说唱多重风格,在全亚洲掀起一股强劲的致炫风暴!近日,由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姚贝娜诠释的白色版《Beautiful Light》隆重曝光,为这股绚丽的七彩旋风划下一个荡气回肠的惊叹号。

  从去年9月份恒大音乐旗下实力唱将金志文发布首版银色《Beautiful Light》开始,这首主题阳光励志,旋律朗朗上口的作品就迅速得到了广大受众的喜爱,恒大音乐集结七个歌手代表七种颜色,打造七个版本的主题音乐行动,在内地乐坛也堪称绝无仅有。原曲作者金志文一展其全能才子的不俗才华,宣布将为其他六位人气歌手演唱的不同版本《Beautiful Light》担任制作人。虽然词曲从未改变,但在持续半年的时间里,陈楚生、江映蓉、多亮、毕夏、欧豪多位歌手各自的《Beautiful Light》陆续发表,每次都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充分挖掘出了彼此截然不同的音乐色彩。如今姚贝娜版本的《Beautiful Light》作为最后一首曝光的主题曲正式发表,用大气柔美的演绎为大家带来另一种温暖人心的感动。

  姚贝娜的白色版《Beautiful Light》由金志文和崔迪联合制作,在保留原作动听框架的基础上,根据姚贝娜善于演绎大气情歌的特质,将编曲改为钢琴为主,同时加入了层次丰富的人声和音,让她那极富穿透力的嗓音层层传递出激励人心的力量,也将白色的深情和包容特质展露无余。录音当天,姚贝娜可谓一气呵成,短短两小时就宣告收工,“彪悍”的唱将实力令小文大呼惊艳,宣告这场长达半年的“七彩行动”在姚贝娜的歌声里圆满收官。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