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我是歌手2》突围赛实力爆发

2014年03月21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曹格 我是歌手 曹格 我是歌手

  新浪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二季突围赛的播出近日成为热门讨论话题,离席歌手与补位歌手实力较量赚足眼球,最早离席的曹格作为网民心目中重回舞台呼声最高的离席歌手在本期比赛中倍受关注。曹格能否顺利晋级也因此成为突围赛中最大的看点。在比赛录制过程中曹格也不负众望表现不俗,拿出超水准的表演。

  曹格自己承认最大的的对手不是别人,正是他自己。很多观众都觉得在第三期翻唱表演时曹格抛开比赛的压力献唱超难演绎的《Greatestlove of all》才是曹格正常的水平。在这次突围赛中曹格选择演唱beyone的《海阔天空》,这一首香港歌坛的经典摇滚歌曲被很多优秀歌手翻唱多次,是在内地传唱度最高的广东歌之一,但也被曹格重新灌入了生命。从编曲到演唱方法都下足功力,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海阔天空》也看到不一样的曹格。

  这首歌曲由师徒连手出击,由台湾地区王牌编曲家,也是挖掘曹格进入歌坛的恩师涂惠源亲手调制全新编曲,开场以气势磅礡的军鼓开场。在比赛录制结束后,曹格在微博上发出“不怕考验,不怕失败,失败越多,就代表尝试过越多。冠军,不是出拳头多大力的那个,是可以承受拳头最多的那个”这样的励志格言。继上次离席受采访时说“你知道我的名字,可你不知道我是谁。你知道我做过的事,可是你不知道我尽力过的事。”之后再次带给粉丝无限正能量。有这样的心态曹格已经超过了自我,定能在比赛当中拿出最佳状态,大力展现唱功。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