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5月17日北京开唱 万张门票被秒杀

2014年03月24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5月17日北京开唱 邓紫棋5月17日北京开唱

  新浪娱乐讯 邓紫棋[微博]将于5月17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邓紫棋《G.E.M. X.X.X. LIVE》北京演唱会。据主办方非凡京奇透露,此次北京演唱会在昨日(3月23日)已正式开票,万张门票在开票当天被秒杀,在票务网站上的各档门票缺货登记数量将有近万张。而这次邓紫棋巡回演唱会上海、深圳等站演出的票房也同样紧俏无比。

  距离北京演唱会开唱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邓紫棋却已经开始为本场演唱会紧锣密鼓的做起了准备。演出当晚邓紫棋不仅会一展她的唱功,更会配合不同歌曲风格换上的不同的演出服装,在满足大家的听觉同时也会呈现出精彩的舞台效果。5月17日将是邓紫棋出道以来第一次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而第一次就站在“万人场馆、门票秒杀”的高起点上,证明了她的那句话:喜欢挑战,并且只要定下目标就一定下决心完成。(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