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新专辑方大同相助 澄清与小猪不合

2014年03月26日11:01  天天新报 收藏本文     
欧弟签售新专辑欧弟签售新专辑

  天天新报讯 等待了18年,在主持界闯出一片天地的欧汉声终于回归自己的“歌手”身份,发行了个人专辑《This is O.D。》,“音乐才子”方大同[微博]也出手相助。日前来到上海的欧弟[微博]谈及回归歌坛,感慨自己等待了18年,美梦终于成真,如果不做这张专辑,自己“死不瞑目”。一直以来,欧弟与罗志祥[微博]的关系受到关注,欧汉声利用发片再度澄清不合传闻,称他们互买专辑力挺对方。

  接到唱片约时痛哭

  18年前,欧弟以模仿张学友出道,是偶像歌手组合“四大天王”一员,随后又与罗志祥组成“罗密欧”组合闯荡歌坛。2000年后,欧弟停止了音乐之路转战主持界,历经偶像歌手转型再出发的过程,在校园主持一百场累积经验,磨出了现场功力。2008年,欧弟加盟湖南卫视[微博]主持《天天向上》,知名度大增,节目备受肯定与好评,但同时也令大部分观众对他的认识仅仅停留在主持人的身份上。

  尽管在主持界打拼了十多年,可在欧汉声的心中,歌手是他无法轻易了却的梦想,他说自己总是忍不住去想:“如果有朝一日我能在KTV唱到自己的歌就完美了。”也因为等待了太久,当这次经纪人把一纸唱片约递到他手里的时候,这个30多岁的男人因为再度圆梦而坐在车里一直哭个不停。“我记得我的企划部工作人员问我说,‘这张专辑如果不做你会怎样?’我说我会‘死不瞑目’,他说好,就这样!”欧弟回忆道。

  方大同耐心又温和

  等待了漫长的18年,新专辑从筹备初期到全面发行,只用了短短三个月。这张《This is O.D。》集结了超强阵容,不仅有金牌制作人林迈可[微博]、朱敬然、阿弟仔等保驾护航,更有金曲词人易家扬以及同门师兄方大同倾情打造主打歌《一下子》。欧弟回忆和方大同的合作,“他只给我一天的录音时间,所以到了现场,他把所有细节都写在歌词上面,一句一句讲解给我听,是非常有耐心又温和的制作人。”此外,专辑还收录了欧汉声自己的三首词作,在录音室里欧弟抽丝剥茧,呈现了跨过30岁轻熟男更加内敛的一面。做惯了主持人的欧弟笑言连自己都还不太习惯以歌手的身份示人:“主持节目的时候很放松,进了录音棚却立刻紧张起来。”

  从当年的亲密到反目再到复合,欧弟与罗志祥的关系不时受到关注,如今成功发行个人专辑,谈及与小猪的关系,欧汉声再度澄清不合传闻,称他们互买专辑力挺对方:“我本来想送,可是他已经买了,他上一张专辑我也买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