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推出定制T恤 新歌MV蓄势待发

2014年03月27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谭维维 谭维维
谭维维介绍订制T恤 谭维维介绍订制T恤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歌手谭维维[微博]携手知名潮牌在上海发布了自己的定制限量T恤,该款限量T恤的设计源于谭维维新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中的红发造型,这也是谭维维首次与潮流品牌合作订制限量T恤。

  明星订制限量潮牌T恤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谭维维此次与潮流品牌跨界合作并不只是一款T恤而已。此次谭维维还将与潮流品牌设计师跨界合作新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中《黑则明》的MV。此支MV还联袂了摄影大师许熙正,打破常规进行拍摄。做了跨度极大的造型尝试,谭维维更为此做出了极大的牺牲剃掉了部分头发。

  《黑则明》的MV将于4月15日在上海时装周上首发,届时还将举办谭维维《黑则明》艺术影像展,并推出《黑则明》限量黑胶EP。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