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成都宣传新专辑 按摩喂果犒劳歌迷

2014年03月28日23: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和歌迷开心做游戏 和歌迷开心做游戏
和全体歌迷大合影 和全体歌迷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许茹芸[微博]携最新专辑《奇迹》现身成都举行全球首发记者会,现场琇琇不仅献上新专辑主打歌《健忘》,还不忘犒劳歌迷,亲自为他们按摩、喂水果,歌迷大呼偶像这么体贴真是奇迹。

  由于航班原因发布会比原定时间晚了两小时,但歌迷热情不减。许茹芸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健忘》,经典的芸式唱腔将这首歌演绎的淋漓尽致,台下歌迷完全陶醉在动人的歌声里,轻声跟唱。

  现场最热烈的环节无疑是许茹芸犒劳歌迷,不但为歌迷按摩还喂他们吃水果,派送最温暖的拥抱。幸运歌迷表示能和偶像这么近距离接触本身就是惊喜,又被偶像如此厚爱让他们享福简直就是“奇迹”。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