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唱《这就是爱》 网友盼其与张杰同台

2014年03月31日09: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娜 谢娜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一套四月闪耀亮相的《嗨!2014》已于半月前开始在北京进行录制,这档由天娱传媒[微博]精心打造的音乐互动节目早在去年年底就足够吸睛。网友爆料,心情尚佳的谢娜[微博]在现场频唱《这就是爱》秀幸福。

  很多网友在微博中表达自己观看节目后的感受,节目现场不仅领略到了庾澄庆[微博]在音乐上的绝对专业,同时谢娜的一举一动也绝对是让现场所有人捧腹大笑的关键。据现场观众透露,首期节目录制中,心情尚好的谢娜在现场一直微笑面对,录制间隙还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并且声情并茂地清唱了老公张杰的代表作《这就是爱》。

  除了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张杰还从未以嘉宾的身份出席过谢娜所主持的电视节目,而《嗨!2014》的制作方天娱传媒又正是张杰的经纪公司,网友们纷纷表示,张杰如果登台既可以与庾澄庆在舞台上碰撞音乐火花,又能与谢娜同台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生活趣事。

  即将在本周五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嗨!2014》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演员邓超做客的首期节目也已经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这档由电视湘军精心烹制的新节目首次亮相央视又会如何亮相呢?4月11日央视一套22:35,让我们一起《嗨!2014》。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