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郑州献唱 现场喊话向周杰伦邀歌

2014年03月31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陶晶莹 陶晶莹
陶晶莹郑州献唱 陶晶莹郑州献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少城时代歌手陶晶莹奔赴郑州举办一连两天的专场演出。这次的专场演出陶晶莹除了演唱最新专辑里面的大热歌曲《真的假的》、《我不祝福》、《是爱》以外,陶晶莹还特别挑选了两首最经典歌曲——《太委屈》以及《姐姐妹妹站起来》。当这两首歌极富年代感的歌曲唱起的时候,全场观众都不由自主的跟随陶晶莹唱了起来。

  陶晶莹以自己的幽默、风趣鼓励现场的观众们,应该多拓展自己的人生经验,多看看世界。陶晶莹本次行程时间紧迫,短短三日就要分赴深圳、成都、郑州三地参加活动。而途中各地区的方言,也让陶晶莹大感有趣。她甚至在活动当场向周杰伦二度邀歌,希望他可以创作一首把各地的方言全部聚在一起的歌曲。

  陶晶莹凭借2013年暌违乐坛八年发行的最新专辑《真的假的》,获媒体颁发的年度最佳跨界女艺人大奖,在此前陶晶莹玩转主持人、畅销书作家等等多重角色,这次以歌手身份回归也让很多翘首以盼的歌迷大呼过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