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为好友伍乐城撑场 演绎异域风情

2014年03月31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小春 陈小春
陈小春假面造型 陈小春假面造型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29日现身好友伍乐城在香港红馆的演唱会,一连两晚为好友站台撑场,演唱会开始前,大会更特意为日前离世的演唱会之父张耀荣举行悼念仪式。据陈小春透露,他与伍乐城是相识十几年的老友,多得对方制作歌曲,至今已合作不下十余次。此次担任表演嘉宾,陈小春一袭黑色西装亮相,献唱早前两人合作的《只要地球还有女人》和《战无不胜》,全新编曲的《战无不胜》颇具异域风情,令歌迷备感新鲜。说道目前的工作安排,陈小春透露5月份将会继续举办《岁月友情》演唱会。

  献唱土耳其风格《战无不胜》 提早一周进行排练

  说起与伍乐城的缘分,陈小春表示两人已认识十余年,“我们都已经认识了十几年了,很久之前在同一个公司,他写歌,我做艺人,合作过很多歌曲。”据介绍,两人迄今合作至少十次,从风火海时期开始,之后陆续有《热卖中》、《乱世巨星》、《战无不胜》、《叱咤红人》等,而去年陈小春的单曲《爱的相反》亦由伍乐城包揽制作。

  此次为好友担任演唱会嘉宾,陈小春可谓尽心尽力。“当然要力挺他,过去帮助我那么多。”在一连两晚的演唱会上,陈小春演唱伍乐城曾为他制作的两首金曲,除《只要地球还有女人》外,全新编排的《战无不胜》则是一大亮点。经由伍乐城重新编曲之后,这首歌颇具土耳其的异国风情,小春称自己听到时也感到很新鲜。为此,陈小春还提早一周就进行新舞蹈的排练,“希望这种全新的呈现方式也会让歌迷觉得好玩。”

  曝演唱会计划  5月《岁月友情》将继续上演

  除年内将有《我的第4个老公》上映外,陈小春透露仍有新的演唱会计划,他与郑伊健、谢天华等古惑仔五子的《岁月友情》演唱会可能会在5月重新上演。“目前还只是在筹备,不过我随时做好准备,希望到时候能再跟好友、歌迷们一起享受这场表演”,陈小春说。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