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希郡4月将发单曲 成龙弟子新七小福力捧

2014年03月31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七小福 陈希郡 新七小福 陈希郡

  新浪娱乐讯 日陈希郡4月将发行个人出道首只单曲《那原点》。此首歌曲由陈希郡作词,韩鹤瑞作曲。陈希郡称:“此首歌曲的寓意也就是说明,我回到原点,正是出发,希望画上一个圆点”。同时,此首歌曲还未首发,亚洲第一功夫组合新七小福也是对陈希郡充满希望。

  日前,在出席母亲水窖寻找最美天使的公益活动群访时,亚洲第一功夫组合新七小福也对陈希郡的今后充满希望,在《那原点》首发在即,新七小福也以老师的身份为陈希郡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也是希望陈希郡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加顺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